貨車疑超車不慎撞休旅 老婦受困燒成焦屍

新北市新莊與桃園交界處,發生多車追撞,其中一輛休旅車起火燃燒,女乘客命喪火海!警消初步調查,休旅車駕駛開車載岳母,原本要去林口長庚就醫,沒想到對向一輛貨車,疑似超車不慎,造成對撞意外,休旅車瞬間起火,車上一家四口當中,年邁的老婦人來不及逃出,不幸慘死!

更多新聞: 施工意外! 抽水不慎沼氣中毒 2工人昏迷

貨車下山途中一度歪歪斜斜,超過黃線吃到對向車道,接下來車深劇烈晃動,後來又撞到對向一輛休旅車,一場對撞意外,造成休旅車起火燃燒。

休旅車上一家四口,只下來三人,還有一名老婦人受困車內,消防隊員灑水灌救降溫,但整輛車起火燃燒,來不及救援,釀成一死悲劇。

休旅車駕駛原本載著岳母,準備到林口長庚就醫檢查,不料行經新北市新莊壽山路與桃園交界處,發生車禍。

根據休旅車駕駛說法,當時他們在上山路段往林口方向,對向一輛貨車下山,疑似超車不慎,過中線兩輛車撞擊,造成休旅車車上,老婦人死亡,另外三人,以及兩輛機車騎士也被波及,1死5傷。

新北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表示:「小貨車不小心超車,跟小客車發生擦撞,這一台小客車上面有三名的患者送往醫院,另外還有兩台的機車患者,也送往醫院去檢查。不過很不幸的,車上有一名的患者是現場已經明顯被火舌給吞噬。」

貨車當時車斗載著氣體鋼瓶,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因為煞車失靈,先自撞山壁、再撞休旅車,但車禍奪走人命,警方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萬華公寓凌晨暗火 男子受困獲救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