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後追撞拖板車!貨櫃車駕駛妻女受困車內燒成焦屍

貨車駕駛悲歌!帶著妻女上路,不料卻釀成兩死一傷車禍!國道一號北上「龜山」路段,凌晨發生嚴重事故,一名歐姓男子從台中開貨櫃車準備送貨到林口,行經「林口爬坡道」時,突然追撞拖板車,男子當場甩飛到車外,眼睜睜看著車頭起火,而他的妻女受困車上燒成焦屍,自己隨後也陷入昏迷送醫搶救。

更多新聞: 彰化社頭火燒車一焦屍 男子疑砍兒後畏罪自焚

貨櫃車停在國道爬坡道,車頭起火燃燒,熊熊火光照亮道路,遠遠就能看到燃燒的黑煙,地上都是撞擊碎片,而車上三人,其中一對母女受困車上,來不及逃生,駕駛則已經甩飛出去。

貨櫃車駕駛躺在救護車上已經昏迷,救護人員給他戴上氧氣罩,一路急奔醫院。事故發生在凌晨3點多,貨櫃車駕駛歐姓男子,從台中開車要送貨到林口,行經北上45K林口爬坡路段,失控追撞前面拖板車,撞擊力把駕駛甩飛出去,跌落外側車道,但妻女卻還受困車上。

拖板車駕駛擔心二次車禍,趕緊叫他離開外側車道,當時歐姓男子還能站起來,說妻子小孩還在車上,快救救他們,卻只能眼睜睜看他們被火海吞噬,之後自己也因顱內出血昏迷不醒,送醫搶救。

遭到追撞的拖板車駕駛,發現後車逼近時,一度想往右邊路肩閃,但還是瞬間被撞上,就連貨櫃車的擋風玻璃都撞破,灑落在托板車鋼板上。事故發生後,國道一度回堵17公里,大約5小時才恢復全線通車。

老父親接獲惡耗先到醫院看昏迷的兒子,再趕場到殯儀館處理媳婦跟孫女後事。

歐姓駕駛沒有酒駕,這次疑似因為送貨到林口,想說順路送妻女回桃園娘家,沒想到一場車禍天人永隔。

(民視新聞/黃毓倫、吳培嘉、賴國彬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拖車救國道爆胎自小客 遭貨櫃車追撞釀兩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