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遊行非終點、罷韓正要開始 公民割草:發動「二階」罷韓連署
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高雄罷韓大遊行發起單位「公民割草行動」昨(22)日深夜在臉書以「遊行,並非終點,罷韓,正要開始」,預告「罷韓連署書」第二階連署即將展開,盼高雄市民繼續出來連署,在60天內完成30萬份有效連署書。

更多新聞: 高雄人口遷入正成長 基進黨酸「為罷韓來」

公民割草行動在臉書寫道,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正如火如荼的造冊中,時間一到就會送中選會審核,審核通過後,就正式進入二階的「罷免連署」階段。

然而,當第二階段「罷免連署」到來時,由於第一階跟第二階段連署書格式有些許不同,因此期盼各位高雄市朋友繼續出來簽署,目標在60天內完成30萬份有效連署書。

文中也說明,第一階段「罷免提議」已經簽署的朋友,第二階段仍然要繼續簽,因為在之前簽署的數量中,我們只需要送3萬份給中選會審核即可,其他份數我們則是用以建立資料大數據庫。

公民割草行動強調,到時他們會用簡訊、電話等方式,通知民眾第二階段連署開跑日期,若是未接到通知的人,也請大家利用以下兩個管道,以便接收最新、最快的罷韓消息喔!二階罷免連署預先網路報名公民割草行動 Line@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