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耶誕禮!主辦單位請育幼院學童看五月天

搖滾天團五月天,每每開唱總是吸引爆滿粉絲,上網搶票。桃園有間育幼院,在市議員楊家俍的協助下,15位小朋友加上15位老師,今天晚上將到桃園棒球場聽五月天的演唱會。對此,育幼院的孩童們,特地製作了手工聖誕卡片要送給五月天,謝謝他們送的耶誕禮物。

更多新聞: 「國民歌王」周華健驚喜現身五月天演唱會!阿信讚「會走路的錄音帶」

天團五月天在舞台上熱鬧開唱,台下爆滿的粉絲揮舞著螢光棒,買不到票的粉絲更是不計其數。桃園有間育幼院,在市議員楊家俍的協助下,如願得到演唱會門票。

感謝五月天,小朋友自己動手做卡片,用手指按壓、用色筆畫畫,誠意十足。透過楊家俍的牽線下,聯繫演唱會主辦單位,原本只是希望有機會能買到票。沒想到對方大方表示,要免費請他們看。

對於意外的耶誕禮物,小朋友開心得不得了。院長感謝五月天,讓小朋友能如願一睹偶像風采。現在更希望,各界可以伸出援手,給予孩子們所需物資,讓孩子們的教育不被中斷。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警察伯伯辛苦了!」小朋友扮可愛天使報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