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藝中心「臨水劇場」啟用 唐美雲歌仔戲團受邀演出

宜蘭傳藝園區在全聯接手後,又增添新亮點,全新的臨水劇場上午完工啟用,劇場設計靈感來自於傳統的竹搭戲棚,文化部鄭麗君部長,全聯林敏雄董事長共同主持開幕典禮,唐美雲歌仔戲團更受邀演出賀壽祝福。

更多新聞: 唐美雲《孟婆客棧》開拍電視劇 開鏡記者會星光雲集

仙佛下凡後有眾仙女舞蹈,美猴王也來表演特技,最後由行政院文化獎得主唐美雲,傳藝金曲獎最佳演員小咪,扮演夫妻感謝天官賜福,慶祝傳藝園區臨水劇場落成。

文化部部長鄭麗君、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共同主持開幕典禮,全新完工的臨水劇場,設計靈感來自傳統的竹搭戲棚,以深色的金屬格柵營造出木材與竹竿的視覺通透感,舞台正後方的大開口就像一個相框,水岸風景都可以盡收眼底。

臨水劇場2018年12月開工,2019年12月24日完工啟用。座位數有258個提供表演者舞台,也營造舒適的休憩空間是民眾休閒好去處。

全聯接手後的宜蘭傳藝園區有新亮點,全新完工的臨水劇場提供表演者舞台,園區水岸更營造舒適的休憩空間,就是要讓遊客喜歡來看戲,讓藝術走進生活。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歌仔戲開心戲神小鳳仙病逝 楊麗花聞訊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