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創意搶選票!運動毛巾、超Q環保袋等競選小物不能少

拚選舉,競選小物不能少,新竹第二選區的鄭朝方推出運動毛巾,搭配毛巾操,健康有活力;桃園第六選區的彭俊豪送給選民小紅莓環保袋,不但外觀可愛,也有抗紅媒的意義;而新北第十一選區的張銘祐取得授權,用紙板摺成達摩存錢筒,模樣超吸睛,候選人拚創意、搶選票。

更多新聞: 史上最長!19個政黨爭不分區 選票長度76.5公分創紀錄

耶誕節前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銘祐,在前立委陳朝龍陪同下,戴上耶誕帽,在新店捷運站前發送選舉小物,而這小物可是別具巧思。

三兩下功夫,手上的紙板瞬間變成達摩存錢筒,大朋友、小朋友看到眼睛都為之一亮。張銘祐介紹「這是可以存錢進去,而且四面都有我的理念,那(達摩)這種屹立不搖的精神,我也要傳達給我們整個大文山區的市民朋友,銘祐這次出來就是抱持著決心要替大家服務。」

競選小物不馬虎,除了達摩畫像取得授權,達摩存錢筒上還羅列競選政見,爭取曝光度,在選舉小物下足功夫的還有他。

民眾圍成一團,搶著拿東西,原來這是搶攻桃園第六選區,現任在地議員彭俊豪所推出的選舉小物「小紅莓環保袋」。

環保袋變成超卡哇依的小紅莓,環保又實用,婆婆媽媽都愛不釋手,但看似可愛的小物,其實別具意義。彭俊豪表示,「它攜帶很方便,收納起來會變成小紅莓,所以第三個要提醒大家現在紅媒很猖獗,要請大家多注意紅媒,而且反對這種紅媒勢力,從外部力量來做內部的分化。」

選舉小物體積小意義卻不小,再往南走到新竹,新竹縣第二選區的鄭朝方,推出運動風的競選小物,同樣供不應求。鄭朝方說「因為現代人時常在電腦前面滑手機缺乏運動,所以我們特別用'運動方城市來結合我們政見,不只是送毛巾,是送健康給大家。」

運動毛巾搭配毛巾操,鄭朝方送的不只是毛巾還有健康,綠營候選人不分南北,卯足全力拚創意,希望藉由競選小物,把心意送進選民心坎裡,換回一張張支持的選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