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職周年慶 葉匡時代理說明施政成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滿週年,市府以「高雄新頁」為主題,向市民說明施政成果。代理市長職務的副市長葉匡時帶領市府團隊,向市民報告一年來的施政成果,包括路平、治水,雙語教育和觀光招商等,揭開一連串各項政績相關的「數字密碼」,來證明30項新政成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樣都去中國 賴清德:無法與韓國瑜相提並論

透過影片細數政績,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週年慶,市府以「高雄新頁」為主題,說明一年來的施政成果。

清淤治水讓民眾雨天有感,還有農產外銷產值6.3億,比去年翻倍成長。市府揭開30項新政成績的「密碼」,一一讓數字來說話。代理市長職務的副市長葉匡時更驕傲的說,高雄光榮感回來了。

葉匡時稱,「自從韓市長上任以來,高雄人光榮感恢復了,我覺得這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心理上的一個現象,反應出我們民眾對市政滿意的事實。」

行政首長們捲起袖子,象徵實幹勝於口號,新的一年,要繼續端出讓高雄市民有感的政績。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民進黨團用這六字 批評韓國瑜人格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