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高雄競總溫馨耶誕夜 VR遊戲等你來體驗

總統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外頭多了一棵「護台聖誕樹」,點燈儀式當晚,超過50名支持民眾一同寫下「護台金句」掛滿樹上,讓總部外頭更加光彩奪目,今天多位民進黨議員也齊聚總部大玩特玩,除了體驗VR遊戲,也親筆寫下護台金句掛在聖誕樹上,更邀請市民朋友聖誕佳節來小英總部感受溫馨氣氛。

更多新聞: VR解除空間限制!密室逃脫、極速飆車超逼真

民進黨議員們齊聚總統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準備在聖誕節前夕大玩特玩,首先體驗VR遊戲,聖誕特別版。

站在遊戲機檯前開始射擊,敵人出現四面八方,隨時轉身開槍,議員李喬如更變身超殺女槍手,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圍繞著聖誕節氣氛,不論是VR體驗、沙灘玩樂天堂,還是祝福卡片,溫馨的休閒空間,歡迎市民一家大小來共享溫暖氣息。

林智鴻說:「高雄在地研發生產走向國際的優質的VR設備,引進到總部裡面,就是希望說這個地方,是一個全家大小適合玩樂的地方,那它還推出了聖誕節的特仕款,讓更多的朋友,可以享受聖誕這種氣息。」

尤其外頭這棵「護台聖誕樹」,點燈儀式當晚,就有超過50位支持者一同寫下護台金句,一人一句護台灣掛滿聖誕樹,在夜晚更加光彩奪目。一系列精彩特別活動,讓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成了聖誕佳節好去處。

(民視新聞/阿布斯、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虛擬實境生活化 戴VR眼鏡做美甲舒展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