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境生活化 戴VR眼鏡做美甲舒展身心

許多女生喜歡做指甲美容,現在有美國業者導入虛擬實境,客人戴上VR眼鏡後,就能一邊享受美甲服務、一邊置身自然風光,身心壓力都獲得舒緩。

更多新聞: 兒童理財營 結合虛擬實境體驗遊戲

忙裡偷閒、舒服做美甲,不過仔細一看,怎麼人人戴上特殊裝置,葫蘆究竟在賣什麼藥?

沙龍店行銷主管喜恩說:「我會為你示範你可以從3個地點挑1個,第一個(地點)是夏威夷你將看到海灘。」

原來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一家美甲沙龍,讓客人一邊享受手腳美容、一邊戴上VR虛擬實境眼鏡,瞬間置身自然風光、療癒又舒暢。

一下來到紐約州的自然公園,一下置身冰島瀑布、或徜徉夏威夷海灘,不只有視覺饗宴,美甲師還搭配不同地點選用不同香氣的乳液、蜜蠟等美容產品,創造整體的感官體驗。

美容專家卡克絲說:「(業者)讓美甲沙龍不只是身體的體驗,或美麗的成品更深入內在精神,照顧客人的心靈健康暫時放空,這正是吸引顧客回流購買更多療程的秘訣。」

為了留住顧客,業者不斷推陳出新,創造話題、也開拓商機。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朋友也能大吐心事!日本酒吧派「虛擬店員」陪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