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住商混合大樓火警燒整夜!9名警消受傷送醫

台北市光華商場對面大樓,24日凌晨1點多突然起火燃燒.濃濃黑煙從屋內不斷竄出。消防隊獲報出動多輛消防救護車及雲梯車,還有多名消防人員到場救援,並封鎖松江路。過程中有一男一女聲稱是大樓住戶,想要進入火場,遭警方上銬壓制。

更多新聞: 疑炊事不慎幼兒園火警 師生躲陽台平安脫困

熊熊烈火搭配濃煙不斷從屋內竄出,火勢相當猛烈,警消人員站在雲梯車上,朝屋內灑水灌救。附近住戶聽到巨大爆炸聲響,飽受驚嚇,連忙遮住口鼻出來查看。

北市消防隊出動多輛雲梯及消防車到場救援。但由於住宅裏頭堆放大量筆電用的鋰電池,提升救援難度。

這起火警是發生在24日凌晨1點多,北市松江路光華商場對面大樓的3樓,不明原因突然竄出火苗,火勢迅速延燒。

過程中還有一對自稱是大樓住戶的情侶,試圖硬闖火場,遭警方壓制在地,火勢則在稍早5點半左右完成撲滅。

整起火警僅造成9名警義消被濃煙嗆傷送醫,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豐原鑄造廠火警 3層鐵皮廠房燒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