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競選搶搭聖誕潮 吳思瑤林飛帆變裝騎車掃街
吳思瑤偕同林飛帆出動單車隊掃街。(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明天就是聖誕節,立委候選人拜票搶搭這股聖誕潮,變裝拜票吸引民眾眼球。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思瑤今(24)日偕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出動單車隊掃街,兩人頭戴聖誕裝飾,YouBike單車上也用心妝點聖誕小物,乘著濃厚的耶誕氛圍,沿路向民眾拜票。林飛帆受訪時說,這場選戰的對手有各種奇形怪狀的奇招,但維持正能量是最好的方式。

更多新聞: 大選倒數 吳思瑤、汪志冰掃街王不見王

台北市第一選區三姝對決被形容是死亡之組,吳思瑤面對國民黨汪志冰、一邊一國李婉鈺來勢洶洶,不敢鬆懈。她看中單車輕巧便利的特性,連日騎單車深入北投天母的大街小巷掃街。今早林飛帆也一起加入單車掃街行列,兩人一路從天母圓環騎到附近的市場拜票,應景發送聖誕節糖果,並與攤商逐一握手,爭取選民支持。

吳思瑤秀出身上所穿的「Team of Taiwan」台灣隊衣服,希望能趁勝追擊,讓具改革意識的民進黨候選人,多一席就多一分改革力量,目前守住3席,再衝刺新興區域,壯大台灣。

吳思瑤表示,她好奇李婉鈺的政治立場一下子一邊一國、一下子兩岸一家親,兩面討好,質疑其政治立場混淆禁不起檢驗,如果真的是台派,為什麼要針對同為台派的她?

吳思瑤進一步指出,從未看過李婉鈺攻擊汪志冰,自李婉鈺投入選舉以來就一直打擊她,根本是在幫中國派的汪志冰,在幫共產黨打壓台灣。


吳思瑤偕同林飛帆出動單車隊掃街。(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飛帆南下助選 張廖萬堅全力衝刺拚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