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耶誕老人滑水衝浪!公益募款過佳節

今天是耶誕節,世界各地,特別是西方國家,都瀰漫著濃濃的耶誕氣氛。美國每年都會舉辦耶誕老人衝浪、滑水的傳統活動,除了散播歡樂也兼做公益。

更多新聞: 日裔衝浪好手五十嵐 加州備戰有信心東奧奪牌

如果你以為耶誕老人和麋鹿都是搭雪橇送禮物的,那你就錯了,美國波托馬克的耶誕老人,可是滑水來的。

大秀空翻特技,雖然有點落漆,不過沒關係,馬上騎著水上摩托車,滿血復活。這個活動已經變成每年的傳統,最早是一群熱愛滑水的朋友發起,抽籤輸的就要在耶誕前夕扮成耶老滑水,沒想到一滑就超過30年,還成為大型慶典,不管大人或小孩都受到感染。

而在佛羅里達的可可亞海灘,也有個進行10年之久的傳統活動,許多人打扮成耶誕老人一起衝浪,更發展成公益募款活動,現場還有音樂Live演出。

今年有將近600人在海上過節,上千人共襄盛舉,總共募得4萬美元,捐給兩個當地非營利組織和兒童醫院,散播歡樂也散播愛。

鏡頭來到西班牙,雖然不是一身紅的耶誕老人,不過打扮成精靈,在風洞中漂浮也很吸睛。

和童話故事中的精靈一樣飛來飛去,看得小朋友們目瞪口呆。而不只有精彩風洞秀可以看,還有抽獎活動與近距離互動,給孩子們一個難忘的耶誕佳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葡萄牙巨浪衝浪挑戰賽 選手遭大浪打中昏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