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執政滿週年 成立「文化觀光處」拚觀光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25)天舉行就職一周年記者會,細數一年來的執政成果,並且暢談未來的規劃,除了要全力行銷農特產品,也將原本「文化處」改制成「文化觀光處」,全力拚觀光,要讓全台灣的民眾更加認識雲林。

更多新聞: 威尼斯再淹!水深達140公分重創觀光

在熟悉的耶誕歌聲中,雲林縣長張麗善向鄉親報告一年來的執政成果,同時頒獎給認真有效率的鄉鎮公所,感謝團隊的努力。

雲林有「農業首都」之稱,肥沃的土壤、滋養出豐富的農作物,除了大家熟知的蒜頭、花生、各種蔬菜、水果,還有散發迷人香氣的咖啡。

張麗善團隊上任後,以「雲林上場」為主軸,替雲林量身規劃多項政策,推動「雲林良品」,讓全台灣的消費者更加認識雲林。

張麗善表示,「把我們『雲林良品』推廣到全縣,所有的便利超商,(全台灣)一千多家的超市,都在這邊展示,我們極力的在尋求突破,也在尋求超越,也在提升雲林縣的知名度。」

縣府團隊動起來,就像是這一首「協奏曲」,每一個音符搭配節奏,除了行銷雲林的農特產品,還要全力拚觀光。

張麗善提到,「我們今天把文化處改為文化觀光處,讓我們雲林縣不再是文化沙漠,文化觀光要兩者並重,我想這是展現我們的決心。」

張麗善說,新縣府團隊上任一年以來,全力突破、超越,要創造更好的雲林,符合鄉親的期待。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耶誕夜觀光新去處 愛河水舞秀浪漫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