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挺洪宗熠 籲青年投票打破家族政治

彰化縣第三選區,民進黨現任立委洪宗熠,對決國民黨的謝衣鳳,選情持續膠著,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25)日再度南下輔選,羅文嘉說,洪宗熠的對手不只是地方政治世家,還壟斷有線電視資源,這一仗的確打得很辛苦,拜託年輕人回鄉投票,打破家族政治。

更多新聞: 陳菊三度站台洪宗熠 謝衣鳳辦造勢衝刺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陪著立委洪宗熠,站在選區票倉北斗鎮的交通要道台一線上,跟路口鄉親請安。

耶誕節這天,跟同樣辛苦上班下班的選民請安,選前倒數第17天,回歸最根本的陸戰,因為彰化第三選區的膠著選情,每一票非催出來不可。

羅文嘉表示,「因為他面對的是一個地方政治世家,他在政治還有有線電視整個壟斷,洪宗熠連有線電視,新聞廣告都上不去,到目前選情我們最近的評估,已經進入真的是膠著的五五波。」

羅文嘉肯定洪宗熠這一路拚戰付出,不忘跟年輕選民喊話,務必回鄉投票,「彰化的年輕人務必在1月11日要回來投票,因為年輕人回來,就是打破家族政治壟斷。」

民進黨立委洪宗熠表示,「從一開始我們是有一些落後,經過這一陣子努力,我們目前已經打成五五波,我們會勝利。」

12月27日,民進黨護國保台助選團將再度南下北斗,幫洪宗熠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為拚連任挹注力量。

(民視新聞/黃信儒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羅文嘉彰化輔選陳秀寶 痛批國民黨候選人「販毒殺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