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柯文哲轟舉債爆增 陳菊:他聲量低 拿我當肉砧

台北市長柯文哲屢屢槓上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25)天陳菊陪阮昭雄掃街時也罕見回應,抨擊柯P在聲量較低時,就會罵罵高雄想提高聲量,把她當「肉砧」,但柯P隨即回嗆,人家問A你答B,自己問的是舉債爆增怎麼來的,還酸這批這麼會欠債的官員到中央是不是要繼續發揚光大?雙方再度隔空交戰!

更多新聞: 陳菊感冒仍情義相挺 何志偉全力衝刺固守綠地

招牌瞇瞇眼、搭配親切笑容,陳菊一早陪同阮昭雄站街頭拜票,吸引大批路人目光,但來到台北市,不免讓人想到,這陣子柯文哲頻頻為了高雄舉債問題,槓上她!

陳菊受訪時回應,「每當他的聲量比較低的時候,我好像就當『肉砧』罵罵高雄罵罵誰,我個人跟他沒有任何的往來,那談這些都沒有什麼意義。」

柯文哲則說:「我問你是在你的任內,個人造成的債務到底增加多少,還有這批這麼會欠債的官員到中央,是不是要繼續發揚光大,這都是我們很害怕的。」

遭陳菊酸蹭聲量,柯文哲惱羞成怒立刻回嗆,但柯市府舉行就職五周年記者會,大秀政績,卻有高達66%的台北市民不滿意,六都排在最後一名,外界質疑就是因為柯P一年來忙著選舉和組黨!

柯文哲指出,「我們隨便工作一天,有時候恐怕比人家工作一個禮拜時間還長,請假是這樣,有需要請再請啦,不過我看很難明天還要去議會專案報告,我應該搭個帳篷在議會算了。」

接下來是否請假拚選戰,柯文哲依舊沒有給正面答案,但有專家學者分析,現在要罷免柯文哲應該會比罷免韓國瑜還要來得簡單!

柯文哲說:「你看罷韓有50萬,擁韓還是有35萬,我現在去外面說要擁柯,我看叫不到3500個,我們那都是『萬人響應到場一人』,也不要對台灣民眾黨期望太高,因為九月才開始招募黨員,到現在才三個月又幾天,你期待一個三個月的政黨多厲害,老實講到現在沒被消滅已經很了不起了。」

自嘲民眾黨成立不久,沒被消滅已經不錯,市政和黨政怎麼切割,恐怕成為柯文哲最大考驗!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世宸、李澤民、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府修「中立規範」為助選開方便大門?柯文哲:不是只有規範我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