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就職滿週年!盼高鐵、高捷動工打下基礎

屏東縣長潘孟安施政滿意度飆破8成,在就職屏東縣長滿五周年的今天,意義格外不同,但潘孟安不以此自滿,表示要打造品牌屏東,期許任內高鐵及高捷延伸能夠動工,為屏東打下日後百年發展基礎,也要打造屏東品牌,讓屏東前進,前進屏東。

更多新聞: 潘孟安耶誕夜開直播數5年政績!網友:有他真幸福

我屏東我驕傲,屏東燈會打造出屏東品牌,但五星縣長潘孟安,在就職滿五周年記者會上許下另一個目標。

潘孟安說:「為屏東立下百年歷史建築的,就是高鐵南延,我希望在我任內可以動工,但這個還有一些過程,我希望我能見證歷史,為屏東下一個世代立下一個交通平權,包括到枋寮漁港的擴建,或是在我們加工出口區的二級擴建,我們都希望列為在未來我們高鐵定站之後,加工出口區能同步能夠給予更多招商引資措施。」

屏東縣長潘孟安9月份再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中勇奪第一,最近施政滿意度調查突破8成,真的是走路有風,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點名潘孟安就是未來閣揆人選。

對此潘孟安表示,目前工作還是以屏東縣政為要,沒有任何其他想法,一切以屏東前進做為主要方向及目標。

屏東在全台之南,農業大縣受限環境及預算不足問題,潘孟安接任5年來沒有舉新債,還還了108.93億元,施政成績卓越,一座座閃亮亮的獎牌擺滿桌,就是最好的見證。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林淑芬五股競總成立 林佳龍、潘孟安站台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