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輔選江永昌 潘孟安送香蕉象徵交心

五星級的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別北上幫民進黨立委江永昌輔選。潘孟安不僅大讚江永昌,是公督盟和口袋國會雙料冠軍,問政認真又有料,也感謝江永昌在國會,不忘幫屏東偏鄉爭取經費、關懷弱勢,所以特別帶香蕉來站台,象徵兩人交心,一定要讓江永昌連任成功。

更多新聞: 搶救香蕉大作戰!幫香蕉農促銷 彰化冰店買冰送香蕉

屏東縣長潘孟安北上,現身民進黨新北市中和立委江永昌的競選總部,還特別帶來屏東特產香蕉,要給大家品嚐。

送香蕉,不只代表兩人交心,也象徵綠營心連心,而江永昌也回送潘孟安,選民最愛的水果月曆,還當場來一場隨堂考。

江永昌要潘孟安說出月曆裡面的五種水果中,哪項是屏東重要盛產的水果?潘孟安回「元月份的蓮霧。」

潘孟安也大讚江永昌:「永昌這幾年都是我們,專職專業的立委以外,更是專攻財經的一個專業,整個修法立法的專職專業,也獲得非常多公民團體的肯定。」

五星級縣長潘孟安賣力推薦,要鄉親力挺江永昌,因為2016年,江永昌讓中和選區的藍天變綠地,這回拚連任,碰上親民黨李正皓,還有國民黨的邱烽堯,選情相當激烈、緊繃,尤其邱烽堯的韓家軍色彩濃厚,也讓中和成為指標地區,江永昌不敢大意,再打政績牌。

江永昌說:「成績比較重要,不管是引道,還是中和排水路闢建,還是我們拆高壓電塔,國有地活化前瞻的停車場等等,實在是做了很多為人民,我在苦心打拚出來的這些成果,希望用這個來贏得民眾對我的肯定。」

「票投五號五號江永昌。」

潘孟安變身母雞,從台灣尾跑到新北市,陪江永昌掃街拜票,要力保2020,民進黨在中和選區的這一席立委。

(民視新聞/陳韻年、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邱烽堯拚綠地變藍天 江永昌拍影片打政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