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八月台南街頭槍戰 監視器曝光

在台南仁德今年八月,發生兩派人馬街頭槍戰,造成一名王姓男子死亡,警方追查後發現,一名永康的李姓前里長也涉案,里長朋友也出面爆料,雙方是30多年朋友,疑似賭債引發街頭駁火,事隔四個月,當時雙方在街頭相互開槍畫面曝光,情節宛如槍戰電影,嚇壞不少人。

更多新聞: 魚市裝監視器取締違法 疑遭報復毀損

監視畫面中看到,以李姓前里長為首的李派人馬,在鐵皮屋下車,三人進入屋內,埋伏在貨車旁的陳姓男子,衝到車上抽出了步槍,看到進去屋內的三人跑出來,陳姓男子衝了上去,雙方一陣扭打,陳姓男子先開槍射破了車窗,嚇得婦人抱頭逃命,李派另二人躲到貨車邊,也拿短槍回擊,其中一人往王姓男子方向逃跑,持步槍的陳姓男子持續追擊,打中了王姓男子的心臟,狂奔五十公尺後,倒地身亡。

涉案李姓前里長好友說:「大家都很好的朋友不是什麼死對頭,不是這樣他跟對方也是交情30多年老朋友,在說賭債方面一些賭債喬不好。」

這是今年8月11日發生在台南仁德區的街頭槍戰,警方後來查出,原來是李姓前里長和黃姓男子有賭帳糾紛,李派人馬上門談判,發現對方重兵趕緊要撤退,但卻爆發了激烈槍戰。

歸仁分局偵查隊隊長張俊雄表示:「涉案總共六人移送台南地檢五人聲押,一人交保另外我們追查槍枝來源,疑似陳姓男子提供目前我們積極在追查中,陳男因為槍砲案已經台南地檢發布通緝。」

槍戰造成一人死亡,監視器畫面在四個月後曝光,宛如槍戰電影,街頭真實上演,也讓人看的是膽顫心驚。

(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