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不怕冷!冬泳滑水歡度佳節

北半球雖然大都是寒冷的冬天,但還是有不少在水上進行的耶誕節慶祝活動,像是美國維吉尼亞州的波多馬克河,就有滑水表演,另外在歐洲的倫敦和柏林,都有不怕冷的民眾,用冬泳來歡度耶誕節。

更多新聞: 冰天雪地打赤膊!戰鬥民族慢跑、跳湖不怕冷

耶誕老人和馴鹿怎麼是滑水而來呢?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波多馬克河上,有一場耶誕滑水秀,讓現場的大人和小孩興奮不已。

耶誕小精靈空中翻滾意外落水,讓大家看得哈哈大笑,連最不喜歡耶誕節的鬼靈精,也駕著水上摩托車來,企圖要偷走耶誕節,民眾趁著假期全家出來走走,順便看表演,場面相當熱鬧。

除了滑水之外,還有人用冬泳來迎接耶誕節,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不少熱愛游泳的民眾,不怕寒冷的天氣,奮勇跳進九曲湖裡,進行游泳比賽,這是當地的一個冬泳俱樂部,每年耶誕節的重頭戲,已經有超過130年的歷史。

除了倫敦之外,德國柏林也有些不怕冷的民眾,大約40位柏林游泳俱樂部的成員,在水溫6度的湖水裡,進行傳統的耶誕節冬泳,這個活動也很有歷史。

這場耶誕節的冬泳聚會,對身體也很有幫助。冬泳俱樂部成員波諾就說:「我確信冬泳對我的免疫系統很好,因為讓我的意志更堅強。」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芝無不言/穿醜毛衣、吃特製布丁!盤點歐美道地耶誕習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