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咖啡廳推特別活動!小貓套上耶誕毛衣萌度爆表

耶誕節不只跟家人朋友團聚,跟萌翻天的小貓玩耍也是選項之一。美國一家貓咪咖啡廳業者,看準佳節商機,讓小貓穿上可愛毛衣,萌度更上一層樓。

更多新聞: 【食記】台北-預約制、密碼通行 隱身在地平線之下的秘密咖啡廳 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碗能拿來裝食物,當然也能拿來睡,如果看到一隻貓在裡面,或許不用太驚訝。

美國一家貓咪咖啡廳,12月推出特別活動,將店內的小貓全部套上節慶毛衣,只要事先預約,就可以跟牠們一起過個萌萌耶誕節,包你手機從有電拍到沒電。

耶誕節、光明節,無論你信什麼宗教,愛動物的心都能在這裡獲得滿足。店裡的小貓,都來自流浪貓救援中心,民眾如果被超萌魅力洗禮而心動,可以馬上申請領養。

從美國西岸開到東岸,在華盛頓的新店,短短9個月成績傲人,而2間店加起來,已經幫1458隻小貓找到回家的路。貓咪咖啡廳營運長坎皮恩表示,「我認為這個概念確實吸引了,很多對動物福利非常感興趣的人,但也吸引那些只想要一點樂趣的人。」

家裡環境不能養貓,也不用擔心,業者積極研發各種周邊產品,希望盡量為貓咪募款,共創雙贏。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流浪貓撞臉「尤達大師」!網友搶著領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