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台大遞提議書 公民割草發罷韓文宣

由民眾自發組成的社運團體「公民割草行動」,連夜北上到中選會,遞交3萬份的罷韓提議書,下午快閃台大校門口,發送「光復高雄」貼紙宇布條等罷韓文宣。不少學生紛紛索取,甚至批評韓國瑜說謊成性,言行誇張,揚言呼朋引伴回家投票,說要保護台灣。活動也驚動員警前來關切。

更多新聞: 罷韓第一階段啟動!「四君子」帶連署書赴中選會提案

穿紅背心的這群人,中午突然現身站在台大校門外特別顯眼,吸引學生圍觀,貼紙、布條,學生紛紛索取,還要幫朋友拿。

公民割草行動志工表示:「我們會選在這的原因,也是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台大被稱為成黑韓大學,所以我們想說來趁這個機會,來見識一下黑韓大學的想法這樣子。」

台大學生說:「我原本是要找停車場的,剛好看到這邊在發,剛好今天休假特地來拿。」

原來是民眾自發的「公民割草行動」,不只連夜北上到中選會遞交3萬份的罷韓提議書,還到台大號召學生加入行列。

有人騎機車經過,特地繞回來拿一份,還有人拿著台獨旗幟聲援,感嘆說真的要回家投票,「說大話的一個人,希望大家除了在同溫層裡面之外,還能夠跟長輩溝通看看。」

也有台大學生批評韓國瑜:「就是講話很隨便,政見也不是非常的實際,非常不切實際的人,可以選上一個市長,我覺得蠻匪夷所思。」

活動還驚動員警前來關切,不過這些台大學生顯然沒在怕,支持罷韓行動,似乎要應證,網傳黑韓大學,所言不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指控菊系人馬操盤罷韓 陳菊酸:想像力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