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後援會長表態投韓國瑜 柯文哲吃驚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緊咬前高雄市長陳菊留債3000多億,被綠營質疑是在幫韓國瑜「撿槍」。他花東後援會會長林冠任,最新又說自己真的太「討厭」民進黨跟蔡英文,喊出不如票投韓國瑜。立刻在網路掀起討論,難道民眾黨真的改挺韓國瑜了嗎?林冠任下午出面說「思慮不周」,試圖止血。

更多新聞: 提環南市場攤商減剩四分之一 柯文哲:攤位變大、效率更高

議員詢答中,柯文哲題目沒在聽,反倒一臉吃驚,頻頻回頭,看向大螢幕。原來,柯文哲花東後援會會長林冠任,臉書發文表態,說真的太討厭民進黨,韓國瑜還沒這麼討厭,呼籲「不如我們一起票投韓國瑜」。文章一出,就被質疑現在民眾黨表態挺韓嗎?

柯文哲問:「這個後援會會長,後援會這個,什麼時候貼出來的。」柯文哲緊皺眉頭盯著螢幕,左看右看,說不懂為什麼花東後援會的會長,突然這樣無預警貼文。

林冠任表示:「阿北會嚇到,我想應該是很正常,因為我這樣的講話,是思慮不周的表現,確實會影響到,我們民眾黨選舉上面,可能造成掉票。」

儘管林冠任,出面撇清解釋,但貼文已經引發效應,不少網友轟是時候該退柯文哲讚了,真的滿讓人失望,也有人酸,投給韓國瑜不意外,畢竟親中又反同。柯媽媽被問到,急忙滅火。

柯媽就怕跟韓國瑜沾上邊,讓已經告急的民眾黨,雪上加霜。但獨派團體不買單,帶著一堆檳榔直搗北市府,嗆柯文哲是「綠皮紅心」,選舉快到,柯文哲後援會會長無預警這一記,再對民眾黨選情投下變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