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瑋一身勁裝看電影 紓壓為準備桃園跨年

有「新八點檔女神」封號之稱的藝人張家瑋,最近在準備參加桃園跨年演唱,壓力不小的她,晚間去看電影首映紓壓,穿了一身皮衣皮褲,火辣程度跟電影女主角有得比,她也提到,最近正準備加緊練習,跨年要帶給大家超驚喜演出。

更多新聞: 張家瑋人美心也美!義賣戲服所得「文具店掃貨」 助懷幼院院童

電影《霹靂嬌娃》將在跨年前夕上映,首映會當天,藝人張家瑋跑來看,超有誠意,一身超級勁裝出現。

看板前大劈腿,除了黑皮褲,還特地搭了運動背心,不只超級時尚,火辣程度,也直逼電影中的女主角。

張家瑋表示「其實我之前很喜歡玩運動這件事情,就嘗試這些比較不同風格,比較更辣一點的(服裝),但經紀人就是希望我不要過多,所以今天就是有點若隱若現,你看得到,但是又看不到。」

張家瑋維持好身材,靠運動,但接下來還有大考驗,因為首次要參加跨年,也已經加足馬力練舞表演。

張家瑋提到,「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舞台,真的超緊張,那唱跳也是首次挑戰,我覺得其實對於其他人也是一樣,對於大家對我們的印象,就會覺得我們可能就是演員,都不知道我們也是可以唱跳的喔。」

出道以來,專攻演戲,一直以來有「新八點檔女神」封號的張家瑋,首度挑戰大舞台唱跳,要讓觀眾,在看見女神實力堅強的另一面。

(民視新聞/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020桃園跨年晚會今登場!SUPER JUNIOR-K.R.Y.彩排粉絲high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