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衝場表演首曝光!南台灣跨年迎第一曙光

屏東縣府及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今年「下猛藥」,在元旦曙光活動,與國防部合作,找來五架IDF戰機,準備在第一道曙光乍現時,從太平洋俯衝飛越龍磐草原,通過觀眾正上方,增加臨場震撼力,想必再次掀起軍事迷瘋狂,今天上午八點多,戰機衝場悄悄預演,畫面首先曝光。

更多新聞: 遊客湧入龍磐公園迎曙光!戰機衝場畫面震撼

三架IDF戰機,從太平洋俯衝,飛越龍磐草原,戰鬥機震撼音浪,瞬間壓過呼嘯的落山風聲,戰機英姿,搭配壯闊草原地形,成了全台獨一無二的戰機衝場美景。

不同與花蓮迎曙光戰機,沿著海岸線南北飛行,這回在墾丁,打算從海上飛向陸地,通過觀眾正上方,更有震撼力。

屏東縣政府與國防部合作,力邀五架IDF戰機衝場,準備在墾丁第一道曙光出現時,劃破天際,26日上午8點多,悄悄進行第一次預演,畫面先曝光!

屏東縣政府交旅處長黃國維表示:「2020的1月1日的凌晨4點,我們就舉辦了迎曙光的一個活動,主題是以平安曙光為主,那期間我們在等待曙光的中間,我們有所謂的貨櫃音樂,重點在於我們今年跟國防部合作,邀了五架戰鬥機,來我們墾丁龍磐這邊做飛行表演。」

每年元旦,墾丁龍盤公園的美麗曙光,總是吸引大批民眾朝聖,這回雙十國慶出現的IDF經國號戰機,也要來湊熱鬧,即將在2020國境之南第一道曙光衝場,加上還有彩繪機帶隊,不僅讓軍事迷期待,也能帶動新一波觀光人潮。(民視新聞洪明生、阿布斯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戰機衝場、搭曙光專機!全台各地喜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