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愛情美好!三仙台迎曙光「愛你愛你」徵求20對夫妻

還沒想好要到哪裡跨年嗎?2020年台灣本島的第一道曙光,就在台東的三仙台,觀光局東管處也特別以2020的諧音,舉辦「愛你愛你,最愛是你」活動,徵求20對夫妻檔,提供價值上萬元的住宿券,和米其林三星美食,耀讓他們在三仙台留下最美的愛情印記。

更多新聞: 全台嗨起來!2020跨年晚會、煙火、迎曙光攻略看這裡

新人在三仙台最高處深情一吻,讓大海一起見證他們的愛情,點點陽光灑下真的超浪漫。

東管處遊憩課長邱資雅表示,「有網友他在我們臉書上面,分享他們到三仙台求婚這個片段,我們就覺得剛好跟我們明年,迎曙光這件事情,主題非常密合。」

觀光局東管處,看見網友影片超驚艷,特別找來一對新人,上三仙台拍婚紗,在依山傍海的美景下深情一吻,也成了活動最佳代言人。

因為2020年第一道曙光,就出現在三仙台,東管處也以「愛你愛你,最愛是你」為主題,徵求20對夫妻來這裡,迎接2020年。

不論你是結婚20天,20個月甚至20年,或是曾在三仙台求婚、拍婚紗,留下特殊愛情故事的夫妻都能報名。

邱資雅表示,「我們希望透過他們來台東住宿,來長濱吃好吃料理,讓他們的感情在今年能更增溫,(價值多少錢呢)價值已經快到一萬的價值了。」

東管處提供免費的豪華住宿,還有米其林三星美食,就是就是希望讓「有情人」在2020年也能繼續「愛你愛你」,用三仙台的曙光迎接愛情。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2020跨年怎麼過?民視陪你喜迎第一道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