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阿里山看日出!嘉義縣長翁章梁偕台北愛樂快閃

為了宣傳「2020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嘉義縣長翁章梁,週二(24日)特地北上,到台北車站廣場前,和國際級交響樂團以及鄒族歌手安歆澐,表演快閃活動,除了演奏應景的耶誕歌曲,還演唱名曲《高山青》,讓不少路過民眾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維也納愛樂重返舞台!為表演做足防疫功課

嘉義縣長翁章梁:「我們有精彩的台北愛樂的交響樂團演奏,還有我們的安歆澐跟卓義峯的演唱,我們希望在這樣的一個高亢的演唱聲中,還有交響樂團的伴奏底下,我們一起來迎接,2020年阿里山第一道日出的曙光。」

戴上聖誕帽,穿紅色大衣,圓框眼鏡配上白色大鬍子,有耶誕老人,現身台北車站發糖果!不過他不是別人,正是嘉義縣長翁章梁,不只縣長化身耶誕老人,還有鄒族歌手安歆澐以及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共同演出,邀請民眾在1月1日元旦當天,到阿里山看日出、聽管弦樂,來場視覺、聽覺兼具的雙重享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中部長下一站去哪?翁章梁證實:6/5、6/6到嘉義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