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迎曙光!民眾搶拍紀錄最美一刻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在今天早上7點03分時,最受矚目的曙光正式與大家見面,當太陽從玉山山脈躍出時,每一個人紛紛拿起手機與相機記錄,大家幾乎一夜未眠,就是要等待最美的這一刻,甚至還有大學生穿著學士服,要藉由迎接新年曙光,來為青春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更多新聞: 和平島絕美秘境曝光!目睹火燒雲日出風采

早上7點03分,就在這一刻,太陽從玉山山脈躍出與大家見面,光芒萬丈的曙光,搭配氣勢驚人的管弦樂團演出,讓在阿里山迎接曙光的遊客驚呼連連,大家紛紛拿起手機與相機拍下感動的瞬間。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年也特別來到阿里山迎接曙光,他就跟所有的民眾一樣,不停拿著手機記錄每一刻。

為了迎接曙光,每個人頂著攝氏3度的低溫在寒風中等待,大家幾乎一夜未眠,全副武裝,甚至還有韓國來的觀光客,迎接新的一年的曙光,還有大學生青春不留白,穿著學士服熱血一次。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有管弦樂團帶來完美演出,還有歌手、藝人輪翻上陣帶來動人的歌曲,再搭配頂級的曙光露臉,讓每一位民眾都覺得值回票價。

(民視新聞/陳姵妡、謝耀德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看日出!阿里山夜晚賞櫻超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