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看日出!阿里山夜晚賞櫻超浪漫

現在正值阿里山櫻花盛開的季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在石棹舉辦「春櫻夜、鼓動茶鄉」活動,而且在櫻花步道裝置琉璃燈飾,讓民眾在夜晚也可以欣賞不一樣的櫻花美景。

更多新聞: 和平島絕美秘境曝光!目睹火燒雲日出風采

在擊鼓聲中,阿里山春櫻夜鼓動茶香活動正式展開,民眾一邊欣賞盛開的櫻花,還能喝到香醇的阿里山茶。

滿山櫻花與茶香陪伴下,民眾一起等待紅霞滿天落日的美景,到了天黑,整個步道的琉璃燈飾也全亮起,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風貌。

入夜賞櫻別有一番風味,民眾說宛如置身世外仙境一樣,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同樣被吸引。

翁章梁說,「整個山區就是一個天然的美景,剛好又櫻花盛開再加上一些文化文藝活動,整個就是一個渾然天成的一個大的舞台跟背景。」

翁章梁說,武漢肺炎疫情讓很多人都不敢出門,但現在正值櫻花盛開的季節,嘉義山區到處都有賞花點,而且空曠、空氣又好,建議民眾可以一同來感受雲霧繚繞的幽靜櫻花山景。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還是要賞櫻!228連假台灣景點湧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