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被遲到」松田康博會面! 宋楚瑜調侃:不要故意讓人家遲到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26)和日本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會面,也就是9月初「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遲到」的日本學者,宋楚瑜今會前接受聯訪時間有些微延誤,他匆匆離去時說:「我們不要犯人家的錯誤,故意讓人家遲到」,不忘調侃先前「被遲到事件」一番。

更多新聞: 郭台銘、宋楚瑜合體拉抬李正皓 炮火對準國民黨

日本東京大學學者松田康博一行人9月初來台訪問,6日與韓國瑜會面,沒想到韓臨時更改會面地點,還自豪說「等日本人等了25分鐘」,讓松田康博一行人莫名其妙「被遲到」。今宋楚瑜與松田康博見面,「遲到」兩字成了他大開玩笑的關鍵字。

宋楚瑜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導致行程延誤,與原先預定與松田康博會面時間晚了約十分鐘。但宋楚瑜匆匆離開聯訪前,還不忘說「 我們不要犯人家的錯誤,把我們外賓故意讓人家遲到」。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也在一旁笑著補充「今天來就是那位」,宋楚瑜再補一槍「被人家遲到那位」。

宋楚瑜匆匆離去,還不忘調侃韓國瑜一番。

另外,今有最新民調顯示,宋楚瑜在20到29歲的支持率超越國民黨,宋楚瑜先是回應「謝謝」,接著說,不是年齡問題,是思想能不能跟上時代。並狠批國民黨老化掉了,親民黨沒有老化。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

更多新聞: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 蔡英文:反滲透法不會用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