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帶退警訪中國 綠營質疑林國春親中

民進黨新北市競選總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板橋西區的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多次帶著退休警察,到中國參訪,甚至跟共諜案嫌疑人侯漢廷等親中人士,關係相當密切,批評林國春是不是「吳斯懷們」,而林國春強調,參訪花的是自己的錢,而且不只去中國,質疑民進黨是選情吃緊,才會抹黑攻擊。

更多新聞: 張宏陸、林國春爭搶新北立委!「蘇侯延長賽」板橋開打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和張維倩,聯合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和多位親中人士,關係密切。

戴瑋姍指出:「侯漢廷也就是現在的台北市議員,他目前是一個正在被調查的狀況,他因為共諜案而被起訴,林國春候選人還特別邀請他,為他助講,這就是助講當天的照片。許乃權這一位人士,他是曾經因為犯下共諜案,也被判刑確定,而且也有入獄,他與這位許乃權先生,也非常地關係良好。】

林國春說:「許乃權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侯漢廷他只是他是台北市議員,一再地去抹黑我,那是很不道德的。」

戴瑋姍質疑捲入共諜案、涉嫌違反國安法的侯漢廷,曾替林國春站台,過去涉犯共諜案,期滿出獄的退役少將許乃權,林國春不時還會在臉書跟他問好,懷疑林國春是不是所謂的「吳斯懷們」,而攤開中國媒體報導,張維倩更細數林國春,2016年至今,每年帶領退休警察,訪問中國,甚至拜會山東台港澳辦主任,這背後動機,引發聯想。

張維倩表示:「林國春率領退警,拜會山東省台港澳辦主任劉淵,照片上面圈起來的就是林國春。可能有人不了解,這個港澳事務辦公室到底在做什麼的?它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貫徹執行一國兩制的方針,所以顯然它是一個有統戰色彩的單位。」

林國春則回應:「沒有指定特定的地方,也有去金門、也有去澎湖,還有在台灣,一次都十幾台遊覽車,這個本來就是個聯誼活動,是各自出錢的。民進黨的人士,難道沒有去中國旅遊嗎?民進黨的人,難道沒有接受中國國台辦這些人的招待嗎?我也沒有接受他們的招待,我們自己出錢,難道有什麼錯誤嗎?有什麼違法的嗎?」

面對綠營指控,林國春強調,訪中全花自己的錢,不只去一個國家,反酸民進黨是不是選情吃緊,才會攻擊抹黑,林國春是否親中立場,也成為選戰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國春控對手雇用網軍攻擊 張宏陸斥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