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五選區藍綠激戰 李昆澤求三連霸陷苦戰

高雄市第五選區立委選戰,這區三人參選,卻是藍綠對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李昆澤,二度對上國民黨五連霸的市議員黃柏霖,兩人2016年首度交手,李昆澤贏了2萬7000多票,但去年韓流加持下,黃柏霖榮登最高得票率議員成功連任,也讓這區陷入苦戰,最後鹿死誰手?引起選民關注。

更多新聞: 搶客家票! 李昆澤、黃柏霖同天辦活動

親切揮手、鞠躬,傍晚在寒風中,民進黨立委李昆澤,在幾位議員陪同下,向路過民眾拜票。

騎車民眾都不忘停下來替他加油打氣,深耕地方多年,尋求三連霸的的李昆澤,參戰的高雄市第五選區,面臨國民黨市議員黃柏霖和民眾黨政治新秀李佳玲的挑戰。

黃柏霖曾在2016年和李昆澤交手,當時李昆澤贏了2萬7000多票,但去年黃柏霖在韓流加持下,榮登最高得票率議員成功連任。這回兩人再度交手,也讓李昆澤不敢大意。

不約而同,也選在下班時間,路口拜票的國民黨市議員黃柏霖,雖然曾是李昆澤手下敗將,但他有五連霸市議員的輝煌紀錄,實力不容小覷,為了進軍國會,把握最後十幾天的黃金時間,衝刺選情。

目前高雄市第五選區,雖是三腳督情形,卻呈現藍綠對決局面,究竟李昆澤能否成功連任,還是黃柏霖成功翻轉,又或者李佳玲殺出重圍,引起選民高度關注。

(民視新聞/林樹銘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第五選區藍綠激戰 李昆澤、黃柏霖狂瘦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