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瑞隆3度到大林蒲掃街  陳麗娜晚間辦座談會

高雄立委選戰,小港區的大林蒲、鳳鼻頭等六里,儘管公民數不到2萬,卻是選將插旗必爭之地,立委賴瑞隆今天下午第三度到大林蒲進行徒步掃街,國民黨徵召的陳麗娜晚上也要在鳳嗚宮辦座談會,極力爭取大林蒲遷村案在今年核定的賴瑞隆,雖然選情被看好,依舊不敢大意。

更多新聞: 賴瑞隆拚選戰 第一名縣長潘孟安站台力挺

立委賴瑞隆在小港區里長主席張宇讚等人的陪同下,第三次來到大林蒲徒步掃街拜票,從小巷弄到大馬路,緊握每個選民的手,拚命秀政績,有人特地跑到巷子口,鼓掌歡迎。

座落在高雄小港區的大林蒲,境內有中油、中鋼、台電大林發電廠等重工業,因為空污嚴重,行政院今年核定遷村案之後,儘管公民數不到2萬,卻是兵家必爭之地,藍綠兩大黨紛紛插旗宣傳比政績,爭取連任的賴瑞隆端出牛肉之餘,更是勤跑基層,加強能見度。

爭取連任的立委賴瑞隆,自信迎戰國民黨徵召的陳麗娜,因為上屆立委選舉,基本盤綠大於藍的大林蒲鳳鼻頭等六里,賴瑞隆不但贏過對手,鳳林里的得票率還高達65%,即使去年韓流來襲,民進黨的得票率也只有鳳嗚里小輸3個百分點。

就因為大林蒲遷村案,關係沿海六里居民未來的發展,國民黨徵召的陳麗娜,也發動文宣攻勢,從看板到宣傳車乃至於座談會,不斷的加強跟居民溝通,到底誰的主張切中居民的需要,明年見分曉。

(民視新聞/黃美慧、謝耀德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賴瑞隆舊部落市場掃街 向攤商與婆媽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