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瑞隆舊部落市場掃街 向攤商與婆媽拜票

選戰倒數最後兩個星期進入巷戰,高雄市第八選區藍綠兩名立委候選人,上午不約而同都到菜市場拜票,民進黨的賴瑞隆在四位里長的陪同下,深入小港的舊部落市場,而國民黨的陳麗娜則是來到前鎮保泰路的菜市場搶攻婆媽選票。

更多新聞: 賴瑞隆拚選戰 第一名縣長潘孟安站台力挺

高喊口號激勵士氣,因為天氣冷颼颼,還下著毛毛細雨,國民黨的陳麗娜依舊來到前鎮保泰路的菜市場,向採買民眾和攤販拜票。

婦女跑過來握手,還有阿嬤把她拉過來講悄悄話,陳麗娜展現女性親切的特質,搶攻婆媽選票。

好巧不巧,民進黨的賴瑞隆早上也來到小港舊部落市場掃街緊握每一雙手,不時有熱情民眾高喊凍選。菜市場外頭的店家也不放過,挨家挨戶拜票,鞏固綠營票倉。

高雄市第八選區選民結構綠大於藍,尋求連任的賴瑞隆主打政績牌,力守基本盤就能勝出,而四屆議員的陳麗娜轉換跑道,高舉韓家軍旗幟,力拚逆轉勝,兩軍街頭巷戰,風雨生信心。

(民視新聞/廖錦雄、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賴瑞隆高雄競總成立 雙賴站台呼籲用選票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