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快惹禍?轎車外車道違規左轉車禍2人傷

新北市一名游姓女子,今天(28日)凌晨1點多時,行駛在五股區新五路二段時,違規從外車道直接左轉,內車道開著BMW的王姓男子,沒注意到,攔腰撞上,游姓女子一度受困在車內,還好兩名駕駛都只有輕傷。

更多新聞: 計程車違規左轉撞休旅車!轟然巨響嚇壞民眾

白色轎車擋風玻璃撞出裂痕,車身變形,車門脫落,零件、玻璃碎片掉滿地,左半邊幾乎全毀。

一輛銀色BMW也很慘,引擎蓋變形,大燈碎裂。事發28日凌晨,一名40歲游姓女子開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從外車道要左轉自強路,疑似未依號誌行駛,搶快左轉,造成開在同方向,內線車道的BMW王姓駕駛,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警消人員到場,協助游姓女子脫困,雖然只有輕傷,但她似乎受到驚嚇,過程中還不斷大叫,趕緊將人送上救護車。

BMW王姓駕駛說:「我直走是綠燈,她是從那邊彎出來,我相信她那邊也是綠燈,不過這裡不能左轉啊。」

警方也對兩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沒有酒駕狀況,至於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燈還沒變綠燈 翁搶快被撞飛「空中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