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違規左轉撞休旅車!轟然巨響嚇壞民眾

新北市板橋今(16)日發生一起車禍,上午八點多,一輛計程車違規左轉文化路225巷時與一輛直行的鐵灰色休旅車發生碰撞。撞擊瞬間發出巨大聲響,計程車車窗玻璃噴飛、休旅車車頭全毀,保險桿掉落,一旁路燈遭到波及,被整支撞歪,場面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 和警車並駕齊驅...小黃瞬間衝撞路邊汽機車

計程車違規左轉,車尾被直行的休旅車撞上。畫面放慢再看一次,雖然轉彎前,計程車先放慢速度,也等待其他車輛過了才轉彎,但還是沒閃過鐵灰色休旅車。撞擊瞬間,計程車右側車窗噴飛,休旅車車頭被直接撞凹,再往前暴衝,波及一旁路燈。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休旅車保險桿掉落,車頭幾乎全毀,路燈也被撞到45度傾斜。計程車則是右前側車窗噴飛,後照鏡被整個撞斷,就連擋風玻璃也裂成蜘蛛網紋。

16日早上8點多,林姓計程車駕駛載客行經新北市板橋文化225巷時,違規左轉,遭到綠燈直行的小客車撞上,地上還留下長長剎車痕,所幸休旅車駕駛只有輕微擦傷。

計程車駕駛疑似不熟路況,也沒發現禁止左轉的標示才釀禍。雖然違規左轉,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只罰600~1800元,但小黃司機後續,不只要賠償對方車損,還得自掏腰包維修路燈。

(民視新聞/李亦修、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導遊野柳違規被打告管理員 法官判拘批「始作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