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左轉撞婦遭索賠1500萬 包偉銘兒怒:獅子大開口

三年前藝人包偉銘兒子包庭政開車撞上騎車的朱姓婦人,接連波及其他車輛,一共造成七人受傷,刑事部分包庭政跟六人和解,獲判三個月緩刑三年;民事部分,朱姓婦人求償金從150萬,一口氣拉高到1500萬,纏訟至今官司未了,包庭政再次出庭,質疑對方根本是獅子大開口。

更多新聞: 阿嬤攤架挨撞 鴨霸女反索賠 拿走一千元和五顆南瓜犯眾怒

一臉疲憊步出法庭,藝人包偉銘兒子包庭政三年前一場車禍,民事官司至今未了,被他撞上的朱姓婦人求償千萬,包庭政無法接受。

包庭政表示,「勞損的部分100多萬,精神賠償又1000多萬,我真的我就是個上班族,也沒辦法去負擔這個部分,我還是覺得她真的是獅子大開口,沒有辦法承受這樣子的狀況,你說我一年,我不要說一年啦,我一輩子有沒有存到那麼多的錢,可能我也不一定做得到。」

2016年10月,開車的包庭政左轉車道違規直行,撞上違規騎車左轉的朱姓婦人,後來朱姓婦人頸椎神經受傷,導致下肢無力無法久站,法庭上要求精神慰撫金1225萬、勞動減損150萬,加上醫療看護費約125萬,共1500萬,包庭政當庭強調求償金太高,婦人最後還想再提支出證明,讓法官忍不住動怒,警告婦人不要重複提出,否則將予以忽略。

包庭政說,「她會不會看我是包偉銘的小朋友,我覺得她就是看這一點啊,因為有很多東西,她甚至拿一些娛樂媒體的報導當作證據,法官其實在這部分也有點生氣啦,還有在就是說就是,她一直都是強詞奪理的狀態。」

成名曲《跑!向前跑》,讓藝人包偉銘一炮而紅,過去還曾在節目上跟兒子大跳招牌歌曲,目前擔任房仲業務員的包庭政,車禍後從頭到尾都是獨自一人面對,包庭政質疑對方看準他是藝人小孩,求償金高的離譜,現在只能走完法律程序,賠多賠少交由法官定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計程車違規左轉撞休旅車!轟然巨響嚇壞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