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攤架挨撞 鴨霸女反索賠  拿走一千元和五顆南瓜犯眾怒

屏東一名七十多歲的阿嬤平常賣菜養活自己和孫子,昨天擺攤時遮陽傘被一輛汽車擦撞,沒想到駕駛下車卻說是阿嬤的攤子擋到路,還說他的車有刮痕要求賠償2千元,否則就要報警處理,阿嬤不想把事情鬧大,無奈拿出一千元賠償,駕駛還拿走攤上5顆南瓜說要當賠償,由於心疼阿嬤被驚嚇,孫子便把事件po網發文,希望女駕駛出面道歉!

更多新聞: 變電箱故障電器毀損 民宿索賠控台電沒誠意

轎車開過去卻壓到路邊攤商的遮陽傘,攤商見狀衝上前看,沒多久女駕駛也下了車,卻是跟70多歲的攤商阿嬤說是阿嬤的攤子擋道路,還讓他的車被刮傷,要求阿嬤賠償否則就報警。

攤商阿嬤表示,「她的意思就是說,說我要賠她說我擋到她的路,我就不理她,她就說要叫警察來,我說我不要啦,後來拿1千塊給她,本來她說要2千塊。」

聽到對方要叫警察來,阿嬤不想把事情鬧大,討價還價後給了1千元,沒想到女駕駛竟又拿走了攤位上的南瓜,接著就上車走人,攤商阿嬤無奈表示,「我拿1千元給她,我跟她說(之前給的)5百元要還我,還有南瓜也要還我,她竟然說你的南瓜不是要給我,我說我什麼時候說要給你。」

民眾聽聞表示,「要有良心一點還給人家拿1千塊,阿嬤一天要賺1千很難。」民眾聽了都直呼女駕駛過分了點,事件發生在潮州中正市場,76歲的阿嬤平常靠擺攤養活自己和車禍受傷目前無法工作的孫子,沒想到卻遇上女駕駛疑似強索賠償的情形,由於老人家受驚嚇孫子不捨,因此將事件po網。

阿嬤孫子希望女駕駛能夠道個歉讓阿嬤心安一下,不要讓阿嬤受到太多委屈。

潮州分局光華派出所副所長蒲建光表示,「自小客車駕駛疑似未經同意,拿取攤商5顆南瓜,涉嫌強制罪部分,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通知雙方到場釐清。」

阿嬤已經在孫子陪同下報案,至於整起事件詳細情形為何?還有待女駕駛出面說明釐清!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違規左轉撞婦遭索賠1500萬 包偉銘兒怒:獅子大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