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野柳違規被打告管理員 法官判拘批「始作俑者」

兩年前野柳一名林姓導遊,違規跨越欄杆拍照,不聽勸阻還辱罵管理員,反遭對方毆打成傷,事後導遊召開記者會,控訴對方惡行,全案進到法院後卻遭打臉,法官認為破壞秩序的始作俑者,就是林姓導遊,判他50天不得緩刑,法官還發現兩家聘僱他的旅行社,疑似涉嫌逃漏稅,林姓導遊和業者,慘遭另案告發。

更多新聞: 野柳保育區剛揭牌 男潛入抓龍蝦、海戰車

不滿挨罵,管理員爆打導遊,兩年前發生在野柳,導遊違規跨越欄杆,管理員勸阻反遭三字經問候,一氣之下暴怒打人,滿身是傷的導遊林先生,後來在妻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

高調出面討拍,萬萬沒料到,法官不領情,當初林姓導遊,違規在先,卻罵了對方三字經,挨告公然侮辱,管理員也因為打人,被控傷害,但法官認定破壞秩序的始作俑者,就是導遊,不但沒有以身作則,做了錯誤示範,恐遭中國團貽笑台灣導遊素質,事後還否認犯行,因此判他拘役50天,不得緩刑,管理員同樣遭判50天,但可以緩刑兩年。

林姓導遊2018年10月,帶著中國來的廣西團參觀野柳,不但未依規定排隊,還跨越圍欄替遊客在女王頭前拍照,審理過程,法官調閱導遊公司資料,卻意外發現兩家旅行社,給付報酬方式以及開立薪資證明草率,懷疑業者涉嫌偽造文書,而導遊也疑似有幫助逃漏稅的情況,主動向地檢署來告發,一場糾紛,爆出案外案,導遊如今遭判有罪,還另案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計程車違規左轉撞休旅車!轟然巨響嚇壞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