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英雄拍月曆秀結實肌肉 10分鐘搶光

宜蘭縣消防局員山分隊隊員林育生為了讓外界了解消防隊員,平時除了出生入死之外,還要利用時間鍛鍊強健體魄,號召縣內各分隊40幾名消防員,最後篩選出擁一女四男,拍攝2020消防猛男月曆。首批300份下午趁活動發放,馬上被索取一空。

更多新聞: 就要消防員當女婿!台南大媽狂打28分隊為女兒徵婚

壯碩的胸大肌、跟結實手臂,猛男一現身,真的超吸睛!這些可是宜蘭的消防員,經過篩選訓練,成了縣消防局形象大使!還拍攝猛男月曆。

站在消防車前,露出上半身的結實身材,12個月張張都精彩。這回從猛男、美女走出月曆推廣,300份月曆10分鐘內被搶領一空,民眾不但現場排隊要簽名,有人逮到機會還直接一把摸下去。

看他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多開心。會有這份猛男月曆,不只是為了秀身材,而是希望讓外界更了解,消防員每次救災出生入死,常得利用時間鍛鍊體魄。

月曆發起人員山分隊員林育生說:「為什麼要鍛鍊健身,因為我們救災現場,救護現場,我們都要用到健身力量,才能保護自己或拯救民眾。」

蘇澳分隊員張念慈也表示:「一般女生不會穿那麼少,所以拍攝時,要有點勇氣露出自己身上的部位。」

就算害羞,為了推廣,張念慈還是大方展示好身材。透過另類主題月曆,宜蘭縣消防員們展現了好身材,也讓民眾眼吃冰淇淋。

(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消防形象月曆做公益 看猛男正妹更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