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我們都被國民黨開除 郭台銘:我是自己退

新北市中和立委選情激戰!民進黨現任立委江永昌,面臨「韓家軍」邱烽堯強勢挑戰,以及親民黨李正皓半路殺出,泛藍上演分裂;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還合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替李正皓站台;宋楚瑜砲轟國民黨開除會做事的人,但郭台銘急忙澄清,「我不是被開除,是自己退黨」。

更多新聞: 「宋神掌」博版面!宋楚瑜穿博士袍、扮葉問爭話題

輪流拉著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的手,宋楚瑜、郭台銘同框拉抬自家小雞;只是明明是幫李正皓站台,但話題卻全繞著國民黨轉。

宋楚瑜說:「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是被國民黨開除的。」這讓郭台銘趕忙澄清:「我不是被開除,我是自己退黨的。」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劉宥彤也批評:「國民黨的保守,它對不起我們泛藍的支持者,因為我們不反動,我們不迂腐,我們堅持的是中道理性。」

中和選情有多膠著,看看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一個個哭的梨花帶淚就知道;談起國民黨都恨鐵不成鋼,就連李正皓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李正皓說:「這邊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這邊是枋寮市場,小時候外婆最喜歡去枋寮市場買,買菜給我,後面是廣濟宮,有一個肉圓我從小很愛吃,我從小在這邊長大,完全沒有改變,反而變蕭條了。」

郭宋卯足了勁輔選,和李正皓高舉槌子,想打破藍綠高牆,但民進黨現任立委江永昌基層實力堅強,國民黨提名「韓家軍」邱峰堯,更是來勢洶洶,三腳督的選情,複雜難測。

江永昌表示:「小英都是各地最強的母雞,英德配也一直都是最佳的戰力組合,我想如果是民進黨候選人,在這方面區域應該有得到這樣助力的優勢,我們維護台灣民主自由,再加上我們把我們的政見實現,然後再訂出新的政策願景,這樣更能夠讓民眾有支持我們,最大的動力。」

不管泛藍分裂,也無懼對手打大咖牌,江永昌深耕基層,力拚守住中和綠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爆歧視言論?幫藍營站台酸洪慈庸「忙結婚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