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高雄輔選 批藍綠:不做對的事還很懶惰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假日南下輔選,為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人莊貽量拉抬選情,但他台上不改大砲風格,痛批藍綠「不做對的事,甚至還很懶惰」,火力全開。

更多新聞: 「中國官員比台灣好」惹議 柯文哲:改新加坡就沒事了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週末南下到高雄,替旗下左楠區的立委候選人莊貽量拉抬選情,但台上批藍綠,越批越起勁。

柯文哲說:「現在的政府,對的事情不做,不對的事情一直做,然後又很懶惰。我跟你講 ,我這樣講很不好意思,我是每天七點半就準時上班耶。」

台上越講越激動的柯文哲,也被問起,週五政見發表會上,韓國瑜諷刺蔡英文,被新潮流架空,柯文哲說:「基本上民進黨是部落政治,充其量蔡英文也是一個的部落共主,除非遇到很強勢的總統,像以前的阿扁(陳水扁),不然一般來講都是妥協,說分贓就太難聽,大概就是派系妥協,只能做到這樣。」

黨派管理確實不容易,柯文哲管理民眾黨焦頭爛額之餘,家裡居然還出現分裂投票的情況。

柯文哲說:「基本上民進黨是部落政治,充其量蔡英文也是一個的部落共主,除非遇到很強勢的總統,像以前的阿扁(陳水扁),不然一般來講都是妥協,說分贓就太難聽,大概就是派系妥協,只能做到這樣。」

話題不斷的柯文哲,來高雄輔選的莊貽量,參選的高雄第三選區大爆炸,整個選區11搶1,還會對上「三女戰爭」,包含現任立委民進黨劉世芳、國民黨派出的黃昭順,還有因李新事件,與黃昭順勢不兩立的郭新政,也讓本區選戰更加有看頭。

柯文哲母雞帶小雞,進行整天的掃街拜票活動,要把握選戰最後衝刺時間,爭取更多民眾支持。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柯媽爆柯文哲「綠底」郭柯關係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