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員比台灣好」惹議 柯文哲:改新加坡就沒事了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假日南下輔選,為高雄的立委候選人們拉抬選情,但他不改大砲風格,批藍綠愛偷懶外,又因為說「中國官員感覺上素質比台灣政務官好」,引發爭議,但柯文哲回應,「改成新加坡,不就沒事了。」

更多新聞: 柯文哲連任周年 52%市民認為「無心市政」

站在戰車上頭,帶著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沿路掃街,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高雄拼選戰。

柯文哲說:「政治沒那麼困難,選一個正常的人來就好,不用奇奇怪怪,現在的政府對的事情不做,不對的事情一直做,然後又很懶惰,我跟你說這樣講很不好意思,我是每天7點半準時上班坐在那,睡到11點才來是怎樣,一定做不好的。」

偷懶論聽起來酸藍又打綠,只是說話向來心直口快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談時,說「中國官員感覺上素質比台灣政務官好」,引發爭議。

柯文哲表示:「我跟你講改成新加坡官員,不就沒事了嗎,你說民意代表就算了,我覺得縣市長花在紅白帖的時間太多,我非常清楚因為台灣的選舉文化,我問他一定要去嗎,去不一定有票,但不去一定會沒票。」

看法犀利的柯文哲,卻為了總統投誰而頭痛,因為家裡居然出現,分裂投票的情況。

柯文哲說:「沒有啦我覺得我也很為難,對三個候選人都有各種的關係,我沒有說我一定要去支持誰,(媽媽會投給蔡英文),對啊我媽媽是這樣講,陳佩琪就一定不投的哈哈。」

投不投誰還有得吵,但柯文哲來南部,熱情民眾並不算多,選情似乎冷颼颼,為了成功送小雞進立法院,柯文哲只得更加拼命,爭取民眾支持。

(民視新聞/陳姵妡、林樹銘、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再酸韓國瑜?柯文哲:高雄市政不難,找回市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