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酸韓國瑜?柯文哲:高雄市政不難,找回市長而已

民進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持續在高雄掃街,輔選立委催政黨票,雨後的高雄街頭,出現不少熱情民眾要求簽名,不過柯文哲昨晚在瑞豐夜市卻碰到路過的辣妹問他「來幫韓國瑜代班嗎?」柯文哲說沒聽到,反倒再酸韓國瑜,高雄市政不難,找回市長而已。

更多新聞: 學生挺小英要寫千字報告!北科大師不認錯稱:我跟韓國瑜一樣溫暖

柯文哲接連續兩天在高雄掃街催政黨票,雨後的街頭出現不少熱情民眾,穿梭車陣要求簽名,對於前一晚在瑞豐夜市有辣妹問阿北,「來幫韓國瑜代班嗎?」柯文哲說沒聼到,反而分享笑話一則,再酸韓國瑜。

柯文哲說,「我以前常說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大家說高雄的市政也不難,找回市長而已,我笑到實在不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

對於下午登場的總統政見辯論會,柯文哲沒有期待,再度炮打藍綠:「大概最終場就是討厭民進黨,還是討厭國瑜黨,決定選舉的勝負嘛,隨便說說的是發大財,大灑幣的隨便灑一灑,一個隨便說說一個隨便灑幣,可是問題是我想用柯林頓的標題,『笨蛋,關鍵在執行力』。」

至於郭台銘在高雄輔選被嗆,柯p這樣解讀:「民主多元的社會,嗆啦這種都正常,你不要以為我們掃街,每一個都給我們比大姆指按讚,按倒讚的也是有啊。」

至於郭台銘跟民眾黨之間的關係,柯p輕鬆看待,把外界的助力當外掛,不怕被外界作文章。

(民視新聞/黃美慧、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辯論會批馬英九執政軟弱 韓國瑜滅火改口「人善心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