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有載人!高雄警官收兒超速罰單樂到PO臉書

高雄一名朱姓警官,日前接到兒子騎他機車超速的罰單,不但沒有生氣,還喜孜孜的貼上臉書,原來警方寄來逕行舉發的照片中,兒子騎車載女朋友,讓他感謝警察局通知「孩子長大了,載女朋友了」,連他的好友們也恭喜他「今日紅單,明日紅帖」。

更多新聞: 沿途拍違停檢舉 30人收紅單不爽聯合找上門

一臉喜孜孜的朱警官,日前接到一張兒子騎車超速的罰單,不但沒有生氣還樂翻天。

這張警方寄來逕行舉發的罰單,附上的照片是兒子騎他的機車,後面載著一名短褲女孩,露出修長美腿,讓爸爸好開心,還把罰單和照片貼上臉書!

原來朱警官的兒子,特考進入警界服務,10月才剛分發到北部,朱警官上個月才把自己機車托運北上讓兒子代步,沒想到就接到這樣的驚喜,才知道原來兒子交女友,趁休假騎車到基隆玩,罰單照片在臉書曝光,也接到許多好友道喜。

朱警官說:「沒想到我們好友很熱烈,還說今天紅單明天紅帖,恭喜要當阿公了,不過還是注意行車安全。」

父子都在警界服務,朱警官告誡兒子,不能隨便違規,罰單自己繳,但上揚的嘴角,看得出來「兒子長大了」,讓他很欣慰!

(民視新聞/鄭兆佐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河堤便道汽車限制「單向通行」 被質疑紅單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