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恁爸真正生氣了」韓國瑜台中造勢疑爆粗口 致詞喊「台胞」

韓國瑜台中造勢場合,現場宣稱來了30萬人,但吶喊聲似乎露了餡,台上的主持人不斷提醒,「喂!30萬人哪,再大聲一點!」,而韓國瑜也在台上激情演出、並上演脫掉西裝外套的戲碼,甚至還疑似爆了粗口。

更多新聞: 顏清標造勢場要郭王「趕快回家」 王金平:我要有自己的尊嚴

結束了辯論會,韓國瑜來到台中造勢場合,雖然主辦方宣稱現場來了超過30萬民眾,但主持人卻是不斷提醒,吶喊聲應該要再大聲一點,「台灣富強,現場是30萬人哪,大聲一點。」

韓國瑜一開口,就表示對於今天辯論的表現感到滿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在辯論會上,我可以侃侃而談、勇敢的辯論,並大聲的表達哪一個政黨,未來能夠帶給我們幸福,哪一個政治人物,能夠帶領2300萬『台胞』台灣同胞。」

要稱呼兩千三百萬的國人,韓國瑜卻一時口誤,說成了中國方面的習慣用語「台胞」,發現錯誤之後,立即改成「台灣同胞」,後來還上演「脫衣秀」,當場脫下西裝外套,還疑似「爆了粗口」,「容許我把西裝脫下來好嗎?庶民總統韓國瑜,恁爸真正生氣了,謝謝各位鄉親,謝謝大家。」

在高呼口號的同時,一旁的副手搭擋張善政卻好像沒跟上節奏、對口號不熟,在台中這場造勢場,昔日的老同學利菁也來了。

造勢大會,是否能夠拉抬韓國瑜目前較低的民調,很快就有答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下立判!韓國瑜失控狂罵媒體 蔡英文正面接招敏感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