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問兩岸何去從? 韓國瑜竟比擬自己是「善良小白兔」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29)日再度拋出「兩岸問題」,反問對手總統蔡英文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帶領台灣何去何從?沒想到韓國瑜再打網軍,比擬自己是「善良小白兔」,蔡英文才是「大野狼」,讓人啼笑皆非。

更多新聞: 「恁爸真正生氣了」韓國瑜台中造勢疑爆粗口 致詞喊「台胞」

宋楚瑜問說,蔡英文曾宣示兩岸關係依循憲法等規範,當前國家兩岸定位又是什麼?另外,韓國瑜如何處理大陸承認國民黨買辦大陸產業鏈等問題?

韓國瑜對此卻是避而不答,繼續追打蔡英文網軍,他說「我是善良小白兔遇到大野狼,蔡英文培養的是大野狼,賴清德被你網軍打在地上,楊蕙如養網軍扮演上帝角色,誰是壞人誰是好人,逼死外交官,你為了讓台灣人相信,還扣了一個曾永權,他連襪子跟衣服都沒有借給我,你卻用納稅人的錢去養網軍」。

他強調,年輕人被洗腦,蔡英文一個都不說,「你就是網軍最大受惠者」,這邊跟他辯論應該是蔡英文的副手賴清德,但就是被蔡英文的網軍打垮,「我多想跟賴清德來場君子之爭,而不是跟你口水之爭」。

蔡英文倒是對宋楚瑜「兩岸問題」一一闡述,他說,台灣是一個民主社會,人民意見是最重要的,不僅要尊重人民意志,同時也要遵照大法官解釋。因此,在他擔任總統的情況下,他會按照憲法條文、人民意志等基礎,捍衛台灣主權。

話鋒一轉,他也痛批韓國瑜利用錯誤的資訊來攻擊他,他重申,當時他擔任陸委會主委時,時任總統陳水扁提出「四不一沒有」,條件是中國沒有企圖武力犯台,但中國至今都沒有放棄這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