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耶誕假期遇風雪 影響返鄉交通

美國今年耶誕假期多是風雪天氣,也嚴重影響返鄉交通,中西部的科羅拉多和明尼蘇達州等地區,連日受到暴風雪侵襲,民眾在濕滑道路上開車出行、險象環生。

更多新聞: 龍捲風、冰雪橫掃美國!至少11人死亡

美國今年慶耶誕,天氣卻是一點也不歡喜,風雨雪都來,科羅拉多州28號早上,就遭到大風雪侵襲,道路濕滑,車子動不了,駕駛只能推著走。

有車子直接打滑卡在路中央,讓本來租車要去度假的駕駛,被迫提早結束假期。

明尼蘇達州27日還上演整輛校車一路「側滑」的驚險畫面,所幸據車上乘客表示,感謝司機英勇駕駛,最後車子終於停下來,乘客都安全,而另外在阿拉斯加,更險象環生,一輛休旅車在冰滑道路上超速,最後失控打滑,差點撞上旁邊的皮卡貨車駕駛,但在風雪壟罩下上路,就算好心讓路也會出事。

頂風雪上路已夠辛苦,如今又禍不單行,另外空中交通也大亂,丹佛機場多達790班班機延遲,上百班機取消,所幸風雪只下到29日接著天氣將好轉。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暴風雪襲擊!美國多達42州發佈冬季天氣預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