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辯論/媒體問「新莊王小姐」議題 韓國瑜不接受檢驗回批「沒水準」

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今天登場,現場的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提問時,提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有關帶職參選以及新莊王小姐的問題,立刻點燃韓國瑜怒火,反嗆媒體的提問「完全反映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

更多新聞: 破「王小姐」謠言?韓國瑜臉書曬夫妻恩愛照

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提問,「您個人與新莊王小姐的金錢往來,參與的友人也說,您的家人事先並不知情,如何說服選民您當選之後不會欺瞞選民?」

一聽到媒體提問新莊王小姐,就像引爆韓國瑜的引線,火氣跟著就來。

韓國瑜回應,「謝謝蘋果日報的提問,完全反映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我談的是大海耶,國家的發展、總統的領導、總統的派系被包圍了,未來中華民國的前途,你跟我談的是一個漱口杯的問題,問我的私生活,你為什麼不問我初戀幾歲
?你為什麼不問我結婚之前談過幾次戀愛?」

韓國瑜槓上報業高層,連一旁的宋楚瑜也看不下去。宋楚瑜說,「我對於您剛剛跟蘋果日報的那個爭論,未來的國家領導人要了解,對於新聞界的尊重。」

對此韓國瑜回應,「一年半來,如果整個90%媒體是攻擊宋楚瑜主席,黑你是黑道,黑你是流氓,黑你的孩子不是你生的,黑你的岳父家所有的房子房地產,黑你在台灣省長的時候,萬水姊姊有沒有夫人干政,連續黑你一年半,今天你會這樣子說嗎?為什麼我不接受三立電視台的採訪,我說你改個名字,我這裡呼籲三立電視台改成兩立,我就接受你訪問,為什麼少一粒,因為沒有良心,這還叫新聞媒體嗎?」

宋楚瑜想當和事佬,卻被韓國瑜掃到颱風尾.新莊王小姐買屋事件沸沸揚揚,牽涉其中的總統候選人接受檢驗,無可厚非,反而在辯論會狂罵提問人,選舉史上前所未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可告人的王小姐...韓國瑜始終避答還嗆媒體沒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