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惡煞持刀棍尋仇  警查獲大量毒品

台北市中山區深夜不平靜!竹聯幫幫眾經營酒店經紀,日前才剛爆發搶人糾紛,接著又因為60萬債務遭惡煞砸店,以鄭姓男子為首,總共13人持刀械棍棒到公司亂砸,警方獲報出動快打壓制,進一步搜查,雙方都持有大量毒品咖啡包,通通帶回警局法辦!

更多新聞: 酒後火氣大!2男衝突撂人尋仇 警逮6人送辦

一群惡煞持刀械棍棒衝進大樓,直衝9樓搗亂,到處亂砸,沒多久警方獲報出動快打壓制,立刻噴辣椒水控制現場。

鬧事群眾一個一個被銬上手銬,趴在地上,有人跑得快,一度躲在頂樓,還是被警方逮到。事發在深夜11點多,鄭姓男子一夥人總共13個,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家經紀公司大搞破壞,碎玻璃散落一地,大樓警衛嚇得不敢多看。

警方查出這家經紀公司背後有竹聯幫幫派份子撐腰,日前才剛爆發搶人糾紛,原本一度以為可能有關聯,不過嫌犯供稱為了要討60萬元債務,才會砸店警告。

中山二派出所長陳俊銘指出,「鄭姓男子那糾集十餘名男子,到現地某經紀公司,討債債務人未遇,那現場搗毀經紀公司內部物品。」

25歲鄭姓主嫌,臉書上也曾貼過討債相關發文,似乎以討債為業,大陣仗尋仇驚動警方到場,結果自己這方和經紀公司,雙方都被警方當場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警方接連出動好幾輛警車,分批把嫌犯帶回警局,聚眾滋事的、持有毒品的都逃不了法律刑責!

(民視新聞/黃毓倫、陳奎宏、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惡質!買賣糾紛撂人尋仇 開槍卡彈找友頂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