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買賣糾紛撂人尋仇 開槍卡彈找友頂罪

新北市三重地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黃姓男子疑似與人有買賣糾紛起爭執,竟然找來朋友跑到對方住家附近尋仇,一看到被害人立刻掏出槍朝對方擊發,幸好槍枝卡彈,他情急之下改對空鳴槍才沒傷到人,事後他為了脫罪,還找未成年朋友替他頂罪,實在很惡劣。

更多新聞: 10餘惡煞持刀棍闖入民宅!找嘸尋仇對象快閃

兩名男子站在機車旁邊有說有笑,這時緩緩開來輛白色小轎車,黃姓男子從副駕駛座探出頭,二話不說掏出手槍朝路邊兩人作勢射擊,只是疑似卡彈沒射出來,接著他又對空鳴了一槍,鑽回車內加速落跑。

警方起獲做案用槍枝,仔細看,一旁都是雜物、麻布袋,甚至還有油漆桶,原來嫌犯犯案後,把金牛座改造手槍和7顆子彈、4枚彈殼全部丟在三重這處老舊公寓四樓。

槍擊案件發生在22日清晨6點半,原來開槍的黃姓男子21日跟陳姓男子有口角糾紛,他氣不過,找來兩名朋友跟他前去尋仇,找到人開2槍示警後,事後還把責任都推給未成年的呂姓少年,要他頂罪,但還是被警方識破,兩人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一群人年紀輕輕不學好,以為有槍就是老大,還想出未成年頂罪的把戲,開槍尋仇慘被收押,只能在看守所好好反省,警方後續也要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民視新聞/蔡承佑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酒後火氣大!2男衝突撂人尋仇 警逮6人送辦